珍惜現在所過的每一天昨天下午日本發生大地震從聽到消息開始 心裡就直發毛晚上看到新聞畫面怵目驚心的景象讓我不忍再看下去....而今農地貸款天早上 雖然告訴自己別看新聞免得心情受到影響但卻還是忍不住在出門前又打開電視看看此時此刻日本救災的狀況....我是那種很容易心情婚禮顧問受到影響的人即使是國外發生的事我都會放在腦子裡想了很久看著看著還會掉眼淚所以今天早上參加為到宅服務舉辦的行前說明會時因為要負借貸責做說明專注於工作的我 暫時忘了心中的不安反而覺得有一種輕鬆又充實的感覺下午 說明會結束載著星星去大賣場買東西突然發現跟平常來信用貸款很不一樣的景象那就是走到泡麵類與餅乾類那兩排的貨架時各種紙箱放了一地同時有好幾個工作人員在補貨然後 聽到一對夫妻的對話老婆說:酒店兼職再多買一點泡麵啦!老公回答:地震時可能沒有熱水耶!...........................................我聽了 會心一笑的確 我也有同樣的心負債整合態就是覺得我們台灣大概也可能會碰到大地震所以 也正盤算著要多買幾包泡麵......我一邊笑自己的過度敏感一邊又覺得還好也有人跟我一設計裝潢樣.....另一方面網路上有各式各樣的世界末日傳聞對這個 我倒是覺得淡然一點世界末日? 如果那天真的就是世界末日那不正是應該要好好的賣房子珍惜現在所過的每一天才是?!如果那天真的就是世界末日我最想過怎樣的生活呢?我想了想 就是現在這樣的生活吧!就這樣活到最後一天也住商房屋不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93xiht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