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23 蝌蚪寶貝生日快樂100.4.23 今天正是我家蝌蚪小惡魔的2週歲的大喜之日.......真是恭喜關鍵字廣告少爺賀喜少爺啊.........時間一分分過去抓也抓不住ㄝ,在蝌蚪生日前兩週就已跟蝌蚪爸商量好要去餐售屋網廳吃飯囉,最終還是選擇了我們的最愛.......TASTY西堤牛排這次跟以往不同的是因為我們是過生日而酒店工作且是一次兩個人喔.......就是蝌蚪父子啦,因為蝌蚪爸的生日跟蝌蚪差不了幾天所以就一起過囉節能燈具........蝌蚪爸有沒有感覺很榮幸啊而且西堤粉貼心ㄝ,只要是先告知過生日工作人員會幫你慶生喔,最房屋買賣後還會拍照留念喔........就感心ㄋㄟ......真是很難忘ㄝ,加上綠豆叔叔還在下班後趕忙來參加蝌蚪代償的生日晚餐........粉感動ㄋㄟ,小豬姨當然是個不可或缺的人物喔,難忘難忘啦........最開心的就是個人信貸娘啦.....一切都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感謝上天的恩賜讓蝌蚪平安健康,我們都珍惜這一切喔,娘愛你喔.買屋姨最愛捉弄我啦......小紅帽遇到大野狼.........叔叔幫我打113........來張合照吧........姨的手酒店兼職機好好玩喔跟麻麻拍一張給叔叔啵一個.......剛下班手受傷還來參加我的生日聚餐姨又再給我嚐試新室內設計食物我還要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93xiht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