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芸店長的新玩具 今天芸爸去上課帶回來三條吐司,因為今天的課程叫做"直接法和快速直接法"所以大家新成屋拼了命在幾個小時之內做了三次吐司,還要秤材料、做紀錄、量粉溫、室溫、算水溫雖然今天做的吐司沒有夾餡沒有好房網蛋,沒有任何添加物,但是聞起來還真香,撕起來,哇!!纖維還真長呢?說真的芸爸不是沒做過吐司,但今天是我做設計裝潢最好的一次,只是今天做的這麼認真,當芸爸拿起相機正要拍照的時候.....,天ㄚ沒帶記憶卡啦!!只好帶回來在拍 婚禮顧問ㄌㄡ!!哈哈看到芸芸期待爸爸進門的樣子,爸爸也瘋了沒帶什麼玩具給她玩,還好有一箱吐司,這就是你今天的玩具酒店經紀ㄌㄡ!! 雖然芸芸已經開始吃副食品,但是都還是僅限於流質食物,對麵包這種東西還很陌生呢?!雖然爸爸常租房子做,卻都沒給他碰到,今天下子有三條這麼多,剛出爐的香味真是凡人無法擋,你看連我們家芸芸都受不了了呢?!你烤肉們看這是我爸爸做的吐司喲!!也是我今天的玩具喲!!羨慕嗎?!哇哇哇!!每個吐司都好胖喔!!拍起來還砰砰響呢!!哈哈室內設計!!好像是我的魔術方塊喔!!看我搬一個出來給大家看喲!! 哈哈!!今天的麵包非常簡單,但是我們學到的都是信用貸款基本的基本,從計算水溫,摩擦溫,到攪拌、滾圓、分割、...到測試擴展完成基本發酵中間發酵和最後發酵..還真燒烤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93xiht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