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荷這一週真是苦難週....我的假期就這麼搜尋行銷不翼而飛了....生理期....外加工作上的壓宜蘭民宿力讓我昏眩不己....最近身體有點不太正常商務中心的感覺連廠商都覺得我有點怪怪的感覺我像租房子蠟燭 努力的燃燒著我的生命也許盡頭很遠租房子 或許盡頭很近總之 我真的累了精神和看房子體力...到了一個說不出來的境界最近晃神晃房地產很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房屋買賣{ text-indent: 0; }



分享
買屋
Facebook
Plurk
新成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93xiht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