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訂、結婚日子自從兩家人五月ㄧ日在新加坡相見歡之後,我和Jaz的婚事就如火如荼的展開了,這可是我們倆都始料未及的!本來想居酒屋好好的再多給他過個兩年單身生活的...俗話說的好,『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首先,何媽媽要帶我和大哥那對一起去給算命師算日酒肉朋友子,由於新加坡沒有訂婚的習慣,所以花了幾次的機會解釋一番,最後才算大家都了解...呼呼...到了算命師的住處,張先生拿出我們褐藻醣膠fax給他的一些資料和筆記,他就開始對大哥那對長篇大論了起來,結論是,兩人相處還要再加油,彼此都有缺點要改之類的(緊張中保濕面膜)...接下來換我啦!其實我不想聽不好的,因為我以為只要問婚期而已,沒想到他連每個人的個性、從事的行業、和家人的相處...全都面膜說啦...我的媽呀...尤其是聽到前一對內容感覺沒有非常好,當場想假裝耳聾...還好,他寫下了兩個字,『鐵配』...哈哈哈....再來術後面膜兩個字,『金庫』...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怕啦....哈哈哈...感覺是前輩子燒了好香,讓我當場有種腳軟的感覺...平常有在做善事膠原蛋白有保佑...回家之後,Jaz全家人一起討論出兩個日子,我爸媽最後挑出ㄧ個日子,11/29(Sat.),就是我的訂婚大日子啦!其實我很開心婚禮顧問最後選到的是這一天,因為這天是我爸爸的生日,前一天也是何爸的生日,感覺意義頗大,訂婚前一天也會給兩位老爸慶祝一番喔!開婚禮佈置心開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93xiht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